close

DSC00110.JPG 

这张照片是在等我漂亮又性感的女上司去整理淋湿了的仪容时,无聊得很,在我们办公室二楼的大厅拍下的大雨照。

 

最近都常下雨也,今天午饭后,从外头赶回来的途中,那雨点,淅沥哗啦的

 

阿雨神,你干嘛没呈交申请书给我,说今天午后你要下雨呢?我都没批准耶,扣分

 

害穿着裙子的我,穿着高跟鞋的我,没带伞的我,只好扮潇洒

 

在雨中一步步地走,淋得湿湿的,有点狼狈

 

好久没在大雨下漫步,心情竟然变态得有点兴奋

 

淋吧,淋湿所有每一页锋利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