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混蛋朋友肯尼在我的互联网上留了一小段的留言:

 

 Kenny Khoo wrote at 12:38pm

允许我纠正你一些东西,是黑会,不是黑“”“”会,我不是故意要在这里丢你得脸,只是怕你以后被人家嘲笑,为了你的好,我还是选择要提醒提醒你。。。华语不好不是一种错,错就错在你胡乱使用华语, 误人子弟,那就不这么好了。。

 

让我想起了那天在他的留言板上写了这么一个词“黑色会

其实我是要写“黑社会”的嘛

我一定是一时写错,大声什么嘛, 我的中文很好啊 (很自信的说)

虽然,有时会有点烂。。。(反省中)

阿你管我, 肯尼

 

 

1_571462795l.jpg 

姓名:肯尼

武器:最强悍的武器就是他那张嘴

弱点:最怕 ”S” 字头的苍蝇,搞得他最近快崩溃了

嗜好:一天如果没和我唱反调,就会像少了一块肉,找不到他的存在感般

党籍:这家伙本来就是反对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