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3年了,可是最近不知怎么的临睡前特别特别容易想起您

直到今天才了解, 遗憾原来可以那么痛

无法赶上见您的最后一面,是多么的自责

临睡前想起,小时候你牵着我的手带我上幼儿园,虽然画面模糊,可是那小手牵大手的感觉忘不了

上了小学,时不时就会拿些学校里比赛的奖项炫耀给你看,虽然成绩很好,可是老爱叛逆,气得您老爱念我

中学时,开始发现原来您老了,可是还是会每天在我放学什么都不干跑去午睡时,弄了我爱吃的,好让睡醒吃饱后再上补习班

上了学院, 还记得第一次周末放假,您怕我搭不上巴士回家,结果和爷爷老早在学院外等我放学

上了大学,我更常不在家爱往外跑,接着就出了国

直到有天知道您必须手术锯掉一只脚,我老远赶回来看您,您高兴的在医院和护士说我是你在国外的孙子, 我的心揪着好痛,才发现你真的老了很多很多。。。

在国外,妈在电话里告诉我,您前些日子突然不行,还好医生赶来家里给您打了针

所以我就决定回来家里,因为开始觉得可以一起的日子不知还有多长

您走的前两天,和我说了一堆话, 我也没放在心上,只是那些叮咛的话听起来是温馨的,虽然我还是老样子爱理不理,可是我真的有听进去

您走的那天,早上我去上班时,明知道您不舒服,很想去你房间瞧瞧,可是我还是直接出了门

结果下班时的电话只说“快回来“, 我把心都快吓了出来把速度彪到最快,再一通电话说“不必赶了“, 我也在车上眼泪开始飚

回到家里,妈说去跟您说我回来了, 当对这您说“奶奶,我回来了“ , 我也失控了,一直推着您的身体好响好想把你摇醒,哭得只觉得眼睛好痛好肿

妈妈说您爱漂亮,所以我拿出化妆品慢慢的帮您画眉,您突然变得好冷好冷,多想您可以好像以前一样念我骂我

三年了,见不到最后一面的遗憾,真的好痛好痛。。

奶奶,您在那过的好吗? 我好想好想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