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072091  

以前都没好好的看看这城市,好好的体会它的美好。这一次发现它变了好多,或许说我发现了它另一面的美好。每天忙忙碌碌的过生活,为了更好的将来打拼,可是很多时候那些最美好的已经在我们的面前,只是我们都忘了停下脚步去把它抓住。月亮有多圆,今晚又几颗星星在闪,从来就没有好好的抬头望一望。或许最近空余的时间多了,因为上班的时间也少了,相比起来以前没日没夜的赶工作,是多了点时间好好规划自己的事情。想继续学钢琴,可是自己怎么看都不相是又气质的人,可能平时玩得太疯了好像不怎么搭。有人还问我,这个圣诞要不要一起去香港玩啊,反正都不必上班。朋友,我的工作是印钞票吗?虽然很多人都以为我是爱玩的人,还时常旅游,随性得来责任感似乎不太重; 可是有谁知道这些都是事前规划好的呀,责任我只管对自己该负责人的人负责就好啦,甲乙丙丁我管那么多干嘛?从来不在乎我不在乎的人怎么看待我,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有多信任我。开心与不开心很多时候都不需要给人家知道,因为最重要的事就是把开心的东西和幸福带给身边所有人啊。然而对我来说,忙里偷闲的时候偶尔抬头仰望天空也会是一种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