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中文不差我知道  (厚脸皮)
可是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写中文会令我那么吃力
每次传一封简讯,都得花上至少十五分钟
更别说是些部落格了,简直要命
每一个洴音都平的好辛苦,是磨练吧, 还是太久没碰中文了
所以每当朋友收到我用中文传简讯
就知道我是太无聊, 就是太失落, 才会话时间慢慢的写
 
 
今天, 一起工作的一个老外和菲律宾佬七早八早一眼不合吵了起来
我吓呆了。。结果其中一个拿起包包走出去。。留下的我,觉得多尴尬
突然,老外和我说 “明白吗?猪头.." ...
老外说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