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晚宴上突然看到一位坐轮椅的少年,他的父亲把他抱起做好,好让他看得到舞台上的表演。我的心里看了就觉得难受。回家路上,那些回忆片断不断的涌出来,全都是奶奶的影子。我太弱了,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一个人开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拼命忍着,可是还是一滴两滴的流。以前我都会一直不耐烦,一直想办法弄掉可以看见不属于我们世界的“人“,可是自从你走后,我不再抗拒,反而是有点期待,我期待可以遇见你。 自从上次远远的看见你跟我笑,好像再也不会有机会见了。我一直很遗憾,真的很遗憾没有在你的身边。 还记得你临走前突然跟我说的话,叫我好好工作,好好的看着老爸,我很想很想说,奶奶我都有听你的话,我都有在听....我真得很弱,也很难释怀,我一直责怪自己,为什么都不能更快的赶回家见你最后一面,为什么,这种遗憾真的很痛很痛.......我真的真的好像奶奶,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