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国外,没车子驾, 有人生路不熟,唯一可以代步的就是捷运和公车
今天早上,趁还有时间,就搭了公车到城市
心想可以趁机欣赏 以下这个国度的早晨风景

谁知,那些不该让我看到的, 竟然让我看到了

我就知道,今年的农历七月,我怎么可能过得如此平静
或许该说,最近的平静,让我有点无所适从
因为,我很久没看见“她们”了。。
还是该说“她们“没烦我了

我不知从两年前开始是怎么一个样的
突然间,时不时就就可以感应到 “她们”的存在
偶尔,还看见模模糊糊的影子
可是这次不一样了,我第一次如此看得那么清楚

当下的第一个反应是 “天哪!!!”
随之的是怜悯而非害怕
我坐在接近后车尾的位子, 我后面坐着的是一位老太太
公车穿过不少街道后,我突然眼尾一扫突然看见一个影子
转头回去看,我见到 “她”了
不可能,我后面明明是坐着老太太,何时多出了一个女人
更何况她是坐在正中间,她的半个身子是重叠着老太太
我清楚地看到她的眼神,肤色(死尸色),和样貌
我愣了一下, 在若无其事的, 因为我不懂她是否同样可以看见我
这种两界突然交叉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以见关不怪

又是一个茫然彷徨的灵体,她的眼神布满血丝, 可是充满了茫然
感觉上像是个没有方向的人,那个冰冷的世界和冰冷的人物
这是第一次,我把那些“好朋友”看得如此接近。。。
记得有个师父和我说过,心善,看见的也不会是那些断手没脚的
晚饭时,打了个电话给那个师父
他说, 那灵体也够倒霉才让我看见,不只是我倒霉而已

我的那“第三支眼”时不时带给我偶尔也负荷不了的“惊喜”
它, 何时才能还我一个正常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g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